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奥队大战前弃用悍将李凯 陕西意外获增援

2011年06月17日 08:58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国奥队突然爆出新闻:陕西人和球员李凯提前离队。布帅对此回应:“李凯是一个很好的球员,但是他没有融入到我们的氛围当中。”

  李凯是布帅执教之后唯一一个在正式比赛中有进球的队员,为了招他入队,足协甚至把他停赛5场的处罚予以特殊规定。据悉,布帅赶走李凯源于一次训话,当时李凯走神,无法复述布帅的训示。布帅指出:“我为队员讲话5分钟,往往要准备两个小时,但是他一点也没有听进去。我觉得他没有融入到球队赛前的战斗氛围当中,他没有跟我们在一起。”

  李凯的离开显然会影响国奥队的攻击力,却为明天挑战恒大队的陕西队增加了强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