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皇马代表抵粤津考察赛场:天河完美 天津不达标

2011年06月17日 09:01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已确认今年8月初访问中国进行两场友谊赛的皇家马德里俱乐部近日派出多名官员及技术专家来华考察广州与天津的比赛场地设施、宾馆及机场情况。皇马考察团一行7人于6月14日、15日两天分别对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体育场和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了考察。

  皇马俱乐部场地运营官保罗·博格斯表示:“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是2007年女足世界杯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足球赛事的比赛场。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体育场是2010年亚运会的赛场,也是目前中超联赛人气最火爆的主场。两座体育场都非常宏伟,相信在全场观众的激情呐喊下,球员们会感受到跟在皇马主场伯纳乌球场一样的热烈气氛。”

  赛场草坪是这一次考察团主要考察的项目,保罗·博格斯的感受是,天河体育场的草坪状况完全达到皇马的要求,但天津的场地处于北方,由于气候的原因,可能还需要4到6周的维护才能符合皇马的要求。

  此次皇马中国行是该俱乐部于2003年、2005年后第3度访华。最终来华球员名单将在7月对外公布。至于球迷最为关心的票务信息,据承办方介绍,将在本月内正式公布。(记者 张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