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兵败东亚赛中国男篮裁员7人 王仕鹏成新队长

2011年06月17日 09:04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东亚预选赛,仅仅拿到第3名的中国男篮昨天回京后立刻开了队内会议,此次会议决定裁员7人,在刘炜和王治郅两位老队长之外,王仕鹏也成为球队队长之一。

  中国男篮名单过于庞大,导致训练不系统。此次在东亚预选赛输给日本队,外界颇多批评,所以进一步精简名单成为首要任务。此次离开国家队的有:刘子秋、彭飞、段江鹏、韩硕、张凯、董瀚麟、陈江华、张松涛等8位队员。其中,陈江华因伤先期离队。

  之前有人批评邓华德把未达到国家队水准的彭飞和刘子秋选入国家队,只因他们是邓华德在俱乐部的球员,此次两人都离开了集训队。

  男篮教练组昨天在队内公布了裁员结果,在此之前,邓华德主教练与每一位即将离队的队员分别进行了谈话,他对大家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回到母队之后,努力训练提升水平,并期待大家在今后的优异表现。

  截至目前,中国男篮集训队员为19人。6月17日上午,国家队将奔赴澳大利亚、新加坡拉练,并与澳大利亚队及当地俱乐部队进行3场热身赛。参加拉练的运动员包括王治郅、刘炜、孙悦、朱芳雨、王仕鹏、丁锦辉、苏伟、张庆鹏、张兆旭、周鹏、易立、于澍龙、莫科、王磊、张博、西热力江等16人。易建联、郭艾伦、孟铎3名队员不参加此次拉练比赛,国家队将于6月27日返回北京。 (记者 张健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