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意甲升班马关键赛涉假? 莫吉终身被禁涉足足球

2011年06月17日 09:10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意大利“赌球门”的调查进一步深入,本赛季意甲升班马亚特兰大的多场比赛被列入调查之中。如果调查属实的话,亚特兰大面临的将不仅仅是失去甲级资格……

  据《米兰体育报》昨天报道,亚特兰大本赛季的三场比赛被检方重点调查,分别是主场3比0皮亚琴察、客场1比1战平阿斯科利和1比1战平帕多瓦。其中主场3比0击败皮亚琴察这场比赛的投注出现异常,检方认为意丙A球队拉文纳的守门员教练尼古拉·桑托尼涉嫌操纵这场比赛,而桑托尼是多尼极为信任的密友,检方怀疑亚特兰大俱乐部也涉嫌其中。

  克雷莫纳检察院是对安科纳著名牙医皮拉尼的例行审讯中获得这场比赛的相关讯息的,后者曾开安眠药给克雷莫纳门将保洛尼,帮助他“迷倒”队友操纵比赛。皮拉尼供认,在比赛之前桑托尼作为中间人和他联系,问他是否认识皮亚琴察的球员。亚特兰大主场迎战皮亚琴察是2011年3月19日意乙第32轮,亚特兰大处于冲甲关键时刻,而对手则需要保级。最终皮拉尼顺利“搞定”这场比赛,亚特兰大如愿3比0取胜皮亚琴察之后,客队的一些球员收到了桑托尼提供的4万欧元现金报酬。

  而来自克雷莫纳检察官萨尔维尼的消息证实,意大利检方日前已经结束对前国脚希格诺里住所长达13天的监视,同时得到“释放”的还有前阿斯科利球员文琴佐·索梅斯。

  意大利足协前日发表公告表示,莫吉已被终身禁止从事涉及意大利足球的活动。和莫吉一同受到“终身被禁”处罚的还有前尤文图斯董事长吉拉乌多以及前意大利足协副主席马奇尼。2006年,震惊世界足坛的“电话门”丑闻爆出之后,莫吉、吉拉乌多和马奇尼因涉嫌操纵比赛裁判而被禁止从事足球活动5年。今年,他们“服刑期满”,意大利足坛一度盛传莫吉有可能会重返尤文图斯当总经理。可意大利足协纪律委员会却在此时选择给予莫吉更严厉的处罚,不过,意大利足协针对莫吉等人的“终身禁赛”处罚并没有给“电话门”画上句号,那不勒斯一家法庭正在审判“电话门”,检察官提议判莫吉5年8个月的监禁,法院可能会于近期做出判决。成都商报记者 胡敏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