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布里加盟首钢要看政策 多家俱乐部有意"独狼"

2011年06月17日 09:33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赛季的CBA虽然已经结束了一段时间,但有关“独狼”马布里下赛季的去向始终悬而未决。16日,有媒体爆出马布里已经和北京首钢俱乐部达成意向性合约。首钢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虽然承认俱乐部确实与马布里有过接触,但“还没有到‘意向性合约’的程度,我们也不会把选择外援的精力全放在马布里一个人身上。”

  马布里在上赛季开赛前突然被山西队裁掉时,曾主动联系北京首钢俱乐部,希望能来北京效力。当时,尽管主帅闵鹿蕾和袁超都对这位NBA全明星球员有意,但俱乐部高层执意选择弗朗西斯,马布里不得已转投了佛山。上赛季结束后,马布里和佛山俱乐部的合约到期,虽然佛山方面有意挽留马布里,但马布里本人更希望去一个大城市,这样也将有利于他的球鞋生意。

  “确实有经纪人向我们推荐了马布里,”袁超说,至于为什么还没有签约,袁超解释说,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因为下赛季的外援选择政策还没确定。如果篮协届时决定采用集中选择的方式,那么就很有可能采取“倒摘牌”的形式。“马布里参加不参加集中选择还没有确定,如果采取‘倒摘牌’,我们根本不可能得到马布里。”

  由于马布里尚未同首钢俱乐部签约,还有多家CBA俱乐部对“独狼”有意,因此,对马布里的争夺战才刚刚开始。(记者杨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