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棕熊击败温哥华加人队捧杯 警察鸣枪驱散球迷

2011年06月17日 09:39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日,波士顿棕熊队以4∶0击败温哥华加人队,在苦等了39年后终于再度捧起NHL(北美职业冰球联赛)斯坦利杯,成为史上第四支赢得总决赛第七场的客队,这也是斯坦利杯决赛连续第四年客队捧起冠军杯,冰球主场魔咒有愈演愈烈的趋势。在输掉比赛后,温哥华主场球迷爆发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大规模骚乱,警察最终不得不鸣枪来驱散球迷。作为北美四大职业联赛之一,NHL的热度远远超过了篮球和棒球。

  据当地电视台报道,当地警方预计,有超过10万球迷在市区巨型电视屏幕前观看比赛,这些都是无法获得决赛门票的被专门安置在市区“球迷区”的狂热冰球迷。根据赛后的统计,温哥华市区至少有8处起火点。愤怒的主队球迷向火里扔东西以发泄不满,更有不少球迷将主队的队服现场焚烧。而现场维持秩序的警察难以控制局面,甚至有球迷掀翻警车,在上面踩踏。有人在火点现场扔鞭炮,有球迷甚至开始焚烧掀翻的汽车,但消防队员迅速扑灭了大火。当地电视台动用直升飞机,对骚乱现场进行了报道。警方动用了催泪弹和胡椒喷雾试图驱散人群,但效果不佳。最后当地警察不得不以鸣枪的方式来驱散愤怒的主队球迷,以控制局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