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花滑国家队队员失踪疑团多 当事人次日删除微博

2011年06月17日 10:11 来源:成都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花滑运动员张悦在微博上发了一条寻人启事,称她的队友关雪婷在沈阳失踪了。这条微博一石激起千层浪,包括佟健、李妮娜、张丹等著名运动员都关注了此事。此事被媒体关注后,关雪婷终于“找着了”。

  张悦昨天上午在微博中写道,“关雪婷,女,22岁,身高160厘米。长发,中等偏瘦身材。身穿黑色运动装,持白色包,白绿相间雨伞。于6月15日中午于沈阳市苏家屯附近失踪。现家属已报案。情况紧急,请大家帮助转发!谢谢!若有知情者提供有效寻找线索,必有重谢!(这是我队友,恳求大家帮忙留意)很着急!”此微博一发就引起大家的关注,很多运动员纷纷转发,希望能尽快得到关雪婷平安的消息。关雪婷是谁?她与王蒙搭档冰舞,曾获得2011年全国花样滑冰冠军赛季军、四大洲赛第8名、2011年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冰舞第11名。

  这场通过微博发起的寻人事件在中午终于有了转机。花滑名将佟健的一条微博让大家悬着的心稍微放了下来:“现已确定没有什么危险,希望她健康平安。”有知情人士透露,关雪婷只是与家人产生了一些分歧,所以关闭手机躲了起来。不过关雪婷的母亲昨日中午对此予以否认:“她最近一切都很正常,没跟家里或同学闹别扭。”

  昨天下午6点,本报记者拨打关雪婷家属公布的寻求线索的电话。电话那头在询问了记者的身份后只说了一句话:“找着了,找着了!”随后就挂断了电话。此事看似有了结果,但过程却有些离奇,尤其是率先发布该微博的张悦昨日下午就删除了这条微博,而关雪婷家属虽然公布了两个寻求线索的电话,但记者拨打第一个电话时,接电话的人直接否认是关雪婷的家属,而拨打第二个电话时也只得到6个字的简单回应。一场通过微博发起并最终找到失踪人员的好事,不知为何当事人会有如此反应?难道真的像有些网友猜测的那样,这只是一场恶作剧式的炒作?本报记者 陈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