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奥裁掉主力前锋李凯 布帅:我讲话他没注意听

2011年06月17日 10:13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月19日晚,中国国奥队就将在上海迎来2012年伦敦奥运会预选赛的首个对手,阿曼队。目前,国奥队正在上海紧张的备战。然而就在昨天,国奥球员李凯却收到了返回联赛球队的通知,这也就说明,在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的盘营中,已经放弃了李凯这颗锋线上重要的棋子。对于放弃李凯的原因,布拉泽维奇昨晚解释:“因为他没有融入到球队赛前的战斗氛围当中。”

  昨天中午,李凯仍旧像往常一样在酒店的餐厅吃完午饭,然后回到房间准备下午的训练。但就在这时,领队李晓光走进他的房间,传达了离队这个噩耗。领队李晓光对李凯说,“确实这段时间的集训和比赛,你的进步大家也都看到了。但是教练认为你的训练还是不行,所以决定让你提前离开。”但是李凯认为他的训练并没有什么问题,“如果是这样的原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呢,距离比赛还剩几天了,让我离开对我是个打击。”昨晚,李凯搭乘航班飞往广州与陕西队会合,备战周末的联赛。

  但是究竟为何在奥预赛开始还有三天的时候被裁掉,是因为训练不行吗?而且在老布组建国奥队以来,李凯是唯一一个进过球的锋线球员。昨晚,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李凯是一个很好的球员,但是他没有融入到我们的氛围当中。”布帅解释道:“不能说我给队员讲话的5分钟时间里,他一点也没有听进去。我觉得他没有融入到球队赛前的战斗氛围当中,他没有跟我们在一起,尤其是我讲话的时候,所有人都聚精会神,只有他没有,我也很遗憾,我们不要谈论这个了,我们还有更重要的事情。”此外,布拉泽维奇也表示,如果今后还有像李凯这样的球员,他一样会把这种球员赶出队。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在联赛中李凯因肘击对手被红牌罚下场,当届国奥集训老布就没招入李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