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奥离队小将李凯微博表达不满:这是杀鸡儆猴?

2011年06月17日 10:29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国奥前锋李凯在微博中透露,他已经被通知离队。对于布拉泽维奇的做法,李凯在微博中抱怨,“杀鸡给猴看,为什么我非要是那只鸡?”不过一位国奥内部人士昨天告诉记者,此次李凯离队,主要原因是训练态度差,“老布讲话,李凯居然不听,老布讲完问他刚才讲了什么,他答不上来。”这位内部人士说。

  杀鸡给猴看?

  昨天,国奥队前锋李凯在微博上写道:“世事难料,今天接到通知说我可以回队了,就是说奥运会预选赛我可以不用踢了。我到现在都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兄弟们,你们要加油了啊。”之后,他更新微博,“杀鸡给猴看,为什么我就非要是那只鸡?现在很不理解,窝窝囊囊走得真窝火。”李凯的发泄引来很多人围观,不知道是否迫于压力,李凯晚些时候删除了这条微博。

  据悉,李凯是昨天中午接到领队通知的,要求他下午可以收拾行囊返回陕西了,事实上,这个决定,老布前天晚上已经作出,昨天才正式通知李凯。接受记者采访时,李凯正在房间收拾行李,准备去机场,“我是今天下午五点半的飞机,直接去广州,备战周末陕西与恒大的中超联赛。”

  面对突如其来的变故,李凯坦言,他真的不知道这是为什么,“训练情况大家也看到了,我这两天训练很拼命,真不知道有什么好说的了,回去好好踢联赛吧。”这是布家军第一次作出人员调整,在此之前,老布一直强调不到最后一刻,都不会圈定谁离开。

  不听老布话!

  司职前锋的李凯身体条件过人,热身赛中,也曾被老布委以重任,最近一次与朝鲜的比赛,李凯还曾进过球。大战在即,国奥前锋线人手紧缺,在这个时候,把李凯赶出国奥,一定是李凯出了问题。

  老布的理由很简单,李凯训练态度差。一位国奥内部人士和记者讲了一个细节,“有一次老布和全体队员说话,说了5分钟左右,李凯居然不好好听,老布讲完话后,问李凯,刚才讲了什么,李凯答不上来,这让老布非常生气。”

  众所周知,自从老布上任以来,一直从严治军,甚至从发型到着装,都有比较严格的要求,他强调,队伍必须要有好的作风。“与阿曼的决战马上就要打响,李凯属于‘顶风作案’,老布当然不能容忍,这也是给其他队员一个提醒,在国奥谁也不能开小差。”这位内部人士告诉记者。

  目前,国奥则正在上海厉兵秣马,周日与阿曼的比赛,老布已经下达“必杀令”——— 必须拿下对手,没有任何理由不赢。记者了解到,由于李凯离队,在葡超踢球的王刚将被老布委以重任,很可能作为首发前锋出场。

  (特约记者吕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