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温网看点:大小威复出 男单冠军仍是“三巨头”

2011年06月17日 11:0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下周一,本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公开赛就将在全英俱乐部上演了,除了揪心亚洲最高位种子娜姐的表现外,刚刚复出的美国名将、威廉姆斯姐妹将是最大看点。

  她们曾四次在温网女单决赛中隔网相对,然后又欢天喜地搭档,四次捧走温网女双冠军,她们两人的温网冠军数量加起来有13个,大威以5个单打女单冠军摘走现役草地女皇的桂冠,小威以4次紧随其后。休养了一年后,这对姐妹花复出了,她们的一举一动当然是球迷和媒体关注的焦点。这对最爱镁光灯、最爱制造话题的姐妹,自然不会让温网失色。唯一让大威有点烦心的是,对服装穿着有严格要求的温网恐怕会限制“雷人女皇”的时装秀表演。

  男单方面,温布尔登之王费德勒自然是夺冠大热,他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闯入法网决赛,也证明了费天王还没有老去,回到草地,他依旧是绝对大热。卫冕冠军纳达尔能否再次背靠背夺冠,也是一个看点。当然创造了本赛季43场连胜纪录的德约科维奇也会是小红人的,男单冠军名单恐怕还是逃不出“三巨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