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娜温网未开打就创历史 3号种子排位获利好

2011年06月17日 11:19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澳网亚军、法网冠军,总能创造历史的娜姐即将踏上温网的草地。这一次,她将首次以三号种子的身份征战大满贯,这是娜姐的第一次,也是亚洲第一次。

  北京时间昨日,世界排名第二的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突然宣布因伤放弃温网,已成为4号种子的娜姐再升一位,成为温网NO.3,这一种子排位也刷新了亚洲最佳,温网还未开拍,娜姐就已经创造了历史。

  3号种子的甜头是,娜姐将以大腕的身份独守一个1/4区,不会过早地遭遇高位种子,比赛的节奏也将循序渐进,对于还在寻找草地感觉的娜姐来说,是个再好不过的消息了。在罗兰·加洛斯,娜姐夺冠让五星红旗在夏蒂埃球场飘扬,而高贵又有历史厚重感的全英俱乐部,则一直是中国金花的福地。娜姐第一次闯入大满贯八强就是在温网,郑洁和晏紫的大满贯女双冠军、以及郑洁晋级四强,也都是在这片绿地。作为本赛季成绩最好的网球手,娜姐在自己的“福地”再次出发——也许不会令球迷失望。

  下周一开始,等候我们的,又将是屏息凝神的期待。给娜姐鼓掌加油,你准备好了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