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男篮二度裁员上海两将落选 热身赛无机会上场

2011年06月17日 11:29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东亚男篮锦标赛开打之前,便有消息称此次征战是主帅邓华德对“边缘人物”的又一度考察。果不其然,随着比赛的结束,昨天,中国篮协公布了第二批裁员名单。8人离开了队伍,其中便有上海两位小将:刘子秋和彭飞。

  刘子秋、彭飞、段江鹏、韩硕、张凯、董瀚麟、陈江华与张松涛,这是昨天篮协官网上公布的第二批裁员名单。排除因伤憾离的陈江华,剩余的7人其实拥有各自的“命门”。按照惯例,中国男篮每次出征只会带上1至2名内线替补,王治郅和易建联雷打不动的地位,再加上是否出征依然扑朔迷离的姚明,这都让内线的竞争出奇的残酷。莫科高举高打的策应能力无疑是邓华德无法割舍的,苏伟的强硬更是受到主帅的赏识,不要忘记还有被冠上“斗牛犬”之名的丁锦辉,在东亚男篮锦标赛上暴露自己粗糙技术的董瀚麟,缓慢的张松涛以及单薄的张凯被裁也便在意料之中。而速度上不及于澍龙,身高不及张博,肢体对抗不及西热力江的韩硕,以及防守能力颇受质疑的段江鹏,更成为了邓华德对“臃肿”外线进行改变的首要人选。

  至于上海两位小将刘子秋和彭飞,即便是在热身赛中都鲜有上场的机会,已然证明了邓华德对其的态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