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易建联开免费训练营 针对草根阶层让青少年圆梦

2011年06月17日 11:3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下月24日-31日,易建联个人首次开办的免费训练营将在广州亮相,并且本月底至下月初就将在天河体育馆进行先期海选。针对此事,刚刚返回美国特训的易建联昨日通过经纪公司向南都记者做出简要说明。

  易建联介绍说,一年前萌生举办个人训练营念头时,曾有赞助商表示愿意参与,并向其建议可收取每位营员8000元人民币的学费,但最终付诸实施时未被采纳。“作为国家多年培养的运动员,我觉得还是应该回馈社会吧,所以训练营第一站首先设在家乡广东,不但学员完全免费,从N BA聘请专业教练的所有费用也是我个人负担。等将来做大了,我的训练营还将走出广东,向全国更多城市延伸。”

  和其他一些训练营面向专业小球员不同,易建联的训练营更倾向于对草根阶层开放:“我的愿望其实非常简单,就是让青少年实现自己的‘篮球梦’。每个人对篮球的想法不一,有些人觉得只是运动,强身健体,有些是希望交朋结友,纯粹社交,有些是要来耍酷的,但通过总共8天封闭式专业训练,学员会认识真正的篮球运动,体验真正的篮球精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