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拉克告别“德意志战车” 国家队生涯即将结束

2011年06月17日 13:43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16日,德国足协宣布,巴拉克将不再是国家队主教练勒夫的计划内球员,这意味着,即将35岁的巴拉克将铁定无缘2012年欧洲杯,而且他的国家队生涯也就此结束。

  1999年4月28日,巴拉克首次代表德国队出场,对手是苏格兰队。在11年时间里,巴拉克总共为德国队出场98次打进42球,在德国队球员历史出场次数中排名第7位,在历史射手榜上也排在第7位。2002年世界杯是巴拉克德国队生涯最闪耀的时刻,几乎是凭借他的一己之力,德国队最后进入决赛。遗憾的是巴拉克由于黄牌停赛,没能参加决赛。

  尽管在德国队表现一直很出色,但巴拉克在两届世界杯和3届欧锦赛中,都没能帮助德国队夺得冠军,他分别拿到了1次世界杯亚军和季军,1次欧锦赛亚军。 2010年南非世界杯,巴拉克由于在足总杯决赛中受伤没能进入德国队名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