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大威小威复出状态出色 温网前复出可见重视程度

2011年06月17日 13:58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娜是今年温网的夺冠热门,大小威也是。小威是卫冕冠军,职业生涯在温布尔登4次捧杯,大威更是5次温网冠军得主。因伤缺席了巡回赛相当一段时期的她们选择在温网前复出,可见她们对这项赛事的重视程度。

  小威去年在温网夺冠后不小心割伤了脚踝,此后一直处于养伤阶段。今年春天,她还做了一次肺栓塞手术。伊斯特本公开赛是她复出后的第一项赛事,首轮她轻松过关,次轮却以1比2不敌兹沃娜列娃。值得一提的是,小威原本有机会获胜,但却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中被对手破发。

  “我有差不多一年没打球了,现在简直浑身酸疼。”她的两场比赛加起来超过5个小时,这种强度让她有点不太适应。“不过,到了温网我还是像以前一样全力以赴,以200%的精力去打好比赛。”

  小威发出战斗檄文,大威更是稳扎稳打。相对于妹妹8号种子的排名,她24号种子的位置显得有些尴尬。“我不在乎自己是几号种子,能进入正赛就够了。”就在说这番话之前,她刚在伊斯特本把前法网冠军伊万诺维奇横扫出局。(记者 葛晓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