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美国公开赛:麦克罗伊"小鬼当家" 65杆领跑众星

2011年06月17日 14:54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什么叫麦克罗伊 “又出65杆”呢?美国公开赛首轮,北爱小子在风、雨和太阳轮番出现的国会乡村俱乐部蓝场又打出了65杆的成绩,以3杆优势单独领先。但这小子在上一站大满贯、美国名人赛首轮就打出了65杆,三轮之后领先4杆,但在周日打出80杆的大偏差;再上一站大满贯,去年英国公开赛,这个麦克罗伊更在首轮打出63杆,紧接着第二天就是一个80杆。这个星期,麦克罗伊还会打80杆吗?会在哪一天呢?

  麦克罗伊期待雪耻

  缺少伍兹,22岁的罗瑞·麦克罗伊成了赛事首日最亮眼的明星。英国小子在“风云变幻”的首轮比赛中却交出了无柏忌的一轮,共捉住6只小鸟。他在中长距离上的推杆让人惊叹,第17洞推进8英尺小鸟,第18洞小球在洞口停顿了一下,还是拐弯进洞,又一只小鸟。转场后的第1洞,连续第三只。

  麦克罗伊称,自己从名人赛的周日比赛已经吸取到了经验,他小心控制着自己的失误,期待在国会乡村俱乐部雪耻。“我今天真的表现很好,没有犯错,开球很好、铁杆表现出色。整个18洞我都感觉非常舒服,明天也必须同样出色,让自己在周末处于有利位置。 ”

  目前居次席的是韩国球星梁荣银和查尔·舒瓦特泽尔,并列68杆。比赛中梁荣银捉到5只小鸟、吞下两柏忌,也是争冠的有力竞争者。但他却关心起伍兹的缺阵,“得知伍兹不来参赛,我的心凉了一半,但另一半还是感觉松了口气。我的机会就更多一点。 ”

  TOP3集体落后

  米克尔森这辈子在美国公开赛拿过创纪录的5个亚军,没有一次捧杯。从周四的表现看,他这次甚至得不了亚军,首轮“+3”排名并列第62位。而同组出发的世界前三也一齐出了问题,竟没人打破标准杆:世界排名第一的卢克·唐纳德74杆,第二的李·维斯特伍德75杆,第三的德国人马丁·凯梅尔74杆。

  唐纳德认为,三个人都没有进入状态,打起比赛便互相拖后腿。“有时需要那么一两个人带动起来,但那种情况没有发生。我想这是郁闷的一组。 ”开局唐纳德还抓过两只小鸟,但第13洞的三推柏忌开启了 “地狱之门”,接下去的4个洞他遭遇三柏忌,第18洞更吃了个双柏忌。

  国会乡村俱乐部的狭长球道给很多球员都制造了困难,唐纳德就抱怨他开球距离不够,比赛难打。碰上早上出发,天气也不帮忙,一上午没人打出66杆。

  李·维斯特伍德也说,面临球场的挑战,自己打得不够犀利,“开球上球道的机会少,铁杆也不够好,我的短杆其实很好,只是犯了太多错误。 ”凯梅尔的问题则是不稳定的开球木杆,14个洞只有8次上球道,但这已经比同组的两人要好些了。鉴于凯梅尔的球童克里斯汀·唐纳德就是卢克·唐纳德的哥哥,德国人“抱怨”道:“跟5个英格兰人在一起打起,有点奇怪。不过我们相处得很好。 ”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