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凯:这些日子都很拼命 我真的不知道我怎么了

2011年06月17日 15:08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20时30分,李凯在从广州机场前往陕西队住处的路上,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电话采访。

  新京报:被告知离队时,是不是都惊了?

  李凯:当然了。这几天训练一直都好好的,没有什么预兆啊。突然就跟我说离队了,还不是普通的惩罚,直接回俱乐部了。我们教练啊队友啊问我,我都不知道怎么说,我真的不知道我怎么了。

  新京报:现在知道了,老布说你在一次听讲时走神。

  李凯:现在队里备战气氛很紧张,我自己在平时训练什么的都很认真,我不想解释什么了,我这些日子都很拼命,就是希望能有机会为国效力。事已至此,我只能说太遗憾了。

  新京报:比赛马上就打了被开除,是不是尤其郁闷?

  李凯:什么时候被开都郁闷吧,当然赛前离队更难受。我给老布的翻译发短信,让他帮我跟老布道别时,心里真是……

  新京报:没有试图跟老布当面沟通?

  李凯:队里连机票都买好了,没什么商量的余地了。我对这支队伍还是挺有感情的,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回来。不过不管怎样,祝福队友们战胜阿曼。

  本报记者 田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