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花滑运动员关雪婷“失踪”?家属已报案警方介入

2011年06月17日 16:43 来源:深圳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15日中午11时40分,花样滑冰运动员关雪婷从沈阳体院出门到银行汇款后再没有返回学校。目前,事情的发展更加扑朔迷离,虽然冰雪名将佟健等人微博确认关雪婷没有危险,但家属已报案,警方也已经介入调查。

  16日上午11时左右,关雪婷的队友张悦在微博上发布寻人启事:“关雪婷,女,22岁,身高160厘米。长发,中等偏瘦身材。身穿黑色运动装,持白色包、白绿相间雨伞。于6月15日中午在沈阳市苏家屯附近失踪。现家属已报案。情况紧急,请大家帮助转发!谢谢!若有知情者提供有效寻找线索,必有重谢!(这是我队友,恳求大家帮忙留意)很着急!”

  记者16日下午辗转联系到了关雪婷的家人,接电话的是关雪婷的母亲。她证实了女儿走失的消息:“昨天中午11时40分左右,她从沈阳体院出门到银行汇款,12时40分汇完款,然后打了一辆绿色出租车,后来没有返回学校,直到现在还没回去。”

  关母说:“她最近一切都很正常,没有跟家里或同学闹别扭、吵架。”得知女儿走失的消息后,家人非常着急,“她所有的朋友、同学也在帮忙找,但现在还没有消息。”张悦在微博中描述了关雪婷走失前的装扮,关母又做了更为详细的介绍,“她穿着一件黑短袖T恤,黑八分裤收口的,紫色和橘黄相间的NIKE鞋,腰上还系着黑色腰封。提了一个挎包,白底紫色横条的,拿着一把绿色雨伞。”

  关雪婷的家属已经报案,但距失踪时间尚不足48小时,相关派出所尚未正式立案,鉴于事态比较严重警方已介入调查,并从银行监控录像调出了相关资料,排查相关出租车。

  关雪婷是一名出色的花样滑冰运动员,夏训期间一直遵守纪律按时训练,“神秘失踪”也让沈阳体育学院校方领导非常着急。据悉,沈阳体育学院周围目前正在进行不少建筑工程,人员混杂,校方现在已加强了安保工作。

  16日13时50分左右,花滑名将佟健更新微博:“起初我和庞清也吓出一身冷汗,但经过和她的教练电话沟通了解到事情并不是大家想象的那么可怕。现已确定没有什么危险,希望她健康平安。”在接受采访时,佟健透露,关雪婷的教练给他打了电话,称关雪婷现在没有危险,也没有发生刑事案件,所谓的“失踪”也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让人恐慌。希望大家不要担心。

  而新浪体育16日15时09分也发表微博称:“新浪体育第一时间连线了关雪婷的家人,称关雪婷现在人已没事,家人已找到了线索,请大家放心。”

  据目前了解的情况看,关雪婷的失踪并非是遭到绑架或其他危险,因此张悦16日下午也删除了自己发布的那条关雪婷失踪的微博。

  目前,沈阳警方也对当地媒体表示:在事情真相没有调查清楚之前,请媒体不要恶意炒作,以免影响警方破案。

  链接

  关雪婷小资料

  2009年9月26日晚,国际滑联青少年花样滑冰大奖赛白俄罗斯站结束了冰舞项目的角逐,关雪婷/王蒙排名第八位。

  2010年11月6日,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站冰舞争夺战罢,自由舞结束后,关雪婷/王蒙列第九位。

  2011年2月3日,在土耳其埃尔祖鲁姆举行的第25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花样滑冰冰舞比赛中,中国选手关雪婷/王蒙以97.83分的成绩获得第十一名。

  2011年2月18日晚,2010/2011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四大洲锦标赛在台北小巨蛋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在压轴进行的冰舞自由舞比赛中,关雪婷/王蒙得到了63.49分(技术分35.10、节目内容分28.39),两位选手对这一成绩显得相当满意,最终他们以两套舞蹈总分106.26分排在了第八位。

  2011年4月8日,在哈尔滨进行的2011全国花样滑冰冠军赛冰上舞蹈短舞蹈比赛中,沈阳体育学院选手关雪婷/王蒙获得季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