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今夏退役藏玄机 命理揭示今后更大富大贵

2011年07月15日 08:34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姚明今夏退役藏玄机命理揭示今后更大富大贵
姚明退役原来“内有玄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看到姚明因伤退役,我要说姚明这样做对了,正应了命理学的转运之说。命理学有句最常用的话,天下没有穷戊子,就是说日干是戊子的人,没有穷人,但是富到什么程度,就要看其他的六个字了。姚明的生日日干就是戊子,再加上他的其他运程,表明了他是个大富大贵之命,姚明为什么选择了今年退役?下面从中国的命理学分析验证。

  姚明出生于1980年阳历9月12日,换成中国的天干地支则是庚申、乙酉、 戊子,虽然不知道出生在几点,但也能明显分析出,他今年的退役是一步好棋,他的日元就是戊子。而从其他的天干地支和他走的运程分析,他注定是富贵有余,超出无数人之上。可因为他命中金太多,而木很弱,五行中木代表骨头,金克木,所以他一生中受伤多,他命运的用神是水火,火能克金,而另一个用神水能通关,即金木相战用水通关,所以水火的年份和大运他就有好运。

  他到NBA的2002年,那年大运是丁亥,流年是壬午,正是好运的时候,所以那年他先是代表上海东方队获得中国男篮甲A联赛冠军,后入选世界男子篮球锦标赛最佳阵容。6月,他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外籍状元秀。其实姚明不到19岁就开始走丁亥大运即好运了。只不过2002年是高峰,当然前一步也不是次运,只不过这步相比而言水火是好运。

  那么这么大富大贵连走好运之人,为何容易受伤呢?任何人的命运即使是很贵的命也有短板。姚明担当中国的篮球形象,把NBA全方位地带到了中国,也挣到了无数人一生也挣不到的钱和名气,可命运也致使他有些不如意的地方,就是很爱受伤。尤其是这几年,因为他的大运天干不走丁运也就是火运了,克制金的力量也弱了。其实就算是走火运的时候,一旦流年有金木相战的天干地支,姚明也会受伤。比如2005年是乙酉年,是姚明开始明显受伤的年份,那就是中国命理金木相战的年份。

  2008年和2009年是土年,土也生金,金的强度大了,自然也受伤,而且比前几年更不乐观,况且这步大运是戊子年,和日元伏吟,也就是尽有着急的事,具体表现就是他老受伤。2010年和2011年更是如此,因为又到了金和木的年份。

  当然财运他应该有的也有,只是受伤肯定大大减少了姚明的财运,所以他今年选择了退役。我敢说他仍然会持续大富大贵,只不过不是在篮球方面,而应该是做善事。如果姚明选对了他事业的方向,还应该比以前更有发展。不过我要实话实说,姚明的晚年还会有较重的骨头方面的问题,所以姚明不适合在东方和西方,而适合在南方或北方,那样就会好得多。

  另加上一句:姚明的母亲和他的太太是他的福星,所以姚明遇事应该多听她们的,尤其是听母亲的。

  我一直是姚明的拥趸,看到姚明屡次受伤,又屡次继续参加比赛,我心里挺不好受的。但我终于看到他退役了,又有这么多人替他惋惜,我忍不住说出来了,这不算是泄露天机,算是姚明给我这么多年来看球的快乐一点点回报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