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自解职业生涯亮点:这两场比赛令我最难忘

2011年07月20日 15: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0日电  北京时间20日下午,姚明在上海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结束自己的运动生涯,正式退役。他说在自己的运动生涯中,最难忘上海队夺冠一幕和对小牛队拿到30分。

  进入媒体问答环节,有记者问姚明,有哪几次出场是印象特别深刻的,有什么不同的感受?姚明说:“第一次参加全国青年联赛,第一次参加CBA联赛,第一次参加国家队的比赛,北京奥运会,包括NBA的第一次比赛,这些对我来说从出场来说都是印象最深刻的。”

  姚明说,在上海那就是夺冠的那天最高兴,“有很多比赛包括很多投入的时间,投入的精力,那么多人在一起做出的努力,使这一瞬间变得那么值得铭记。”

  谈及在NBA打球的经历,姚明表示虽然自己的很多成就并不能像CBA达到完美,但是有很多值得回味的时刻:“很多的第一次,很多好的比赛,很多差的比赛,应该说我打的第十场比赛对小牛队拿30分,16个篮板的时候,那场比赛让我感觉到闷在水里的感觉,突然出来呼一口新鲜的空气了。”</p>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