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跳球老照片亮相 “摄影老太”感动全场

2011年07月21日 10:5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姚明跳球老照片亮相“摄影老太”感动全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发布会现场,著名的女摄影记者洪南丽老师,为姚明送上一张珍贵的照片,姚明亲自下台将这位老人迎接上台,成为感人至深的一幕。

  今年73岁,已经从事体育摄影32年的洪南丽老师,从姚明在10多岁青年队时,就开始关注姚明并拍摄姚明。洪老师昨天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她从王治郅口中得知,姚明最喜欢的一张照片,是他和大郅在中场跳球的图片,那正是洪老师的作品《巅峰对决》。

  “我真不知道送给姚明什么礼物,但是知道他最喜欢这张照片后,我就想一定要把这张照片送给他。”洪老师说:“姚明已经完成了自己球员生涯的巅峰,而他另一段事业的巅峰正在等着他!”洪老师表示,她将继续为姚明拍照,“只要有机会,能够获得摄影资格,无论他出席什么活动,我都会去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