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澳大利亚团长在闭幕式上称满意大运会成绩

2011年08月23日 2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3日深圳电(何洁其)23日,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在世界之窗落下帷幕。澳大利亚代表团团长马丁称,十分满意此次大运会澳大利亚的成绩。

  本次大运会中,澳大利亚代表团以5金、3银、8铜的成绩位居奖牌榜的第14位,澳大利亚代表团团长马丁称,这是澳大利亚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对此十分满意。“这次大运会真的棒极了!” 马丁说,这里的志愿者让他印象很深刻,中国人都很友好。他特别表示要感谢澳大利亚的随队翻译,他说他们非常幸运能遇到这么好的一个翻译。马丁最后用了“热情”来概述他对大运会的总体印象。

  在闭幕式正式开始之前,是各代表团在世界之窗各个洲区集结的时间,运动员和官员们可以在这个时间里欣赏具有中国特色的文艺表演、民间绝活和体育活动。

  正在观看武术表演的卡门来自澳大利亚跆拳道队,她在此次大运会中获得了铜牌。她告诉记者,她非常喜欢中国功夫,最喜欢的武术明星是成龙。谈起成绩,卡门略带玩笑地说,“其实我更想要金牌。”她说,“本次大运会一定是最好的一次,这里的人非常友好”。

  同样来自澳大利亚的篮球运动员马克图斯在大运会上做了一件让他终身难忘的事情,“我在大运会的篮球赛场上独舞了一段。”他说,“我当时特别兴奋,就跳了起来,跳完以后特别开心!当我听到观众的掌声时我就更加兴奋了!”马克图斯最后还对着记者大喊“我爱中国!我爱深圳!”(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