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泰国大运排名第十创历史 团长豪言下届更进一步

2011年08月23日 22: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深圳8月23日电(王曦)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员23日正式落幕,泰国代表团以7枚金牌、2枚银牌、9枚铜牌的成绩排名金牌榜第十,创该代表团参加大运会历史以来的最佳战绩。

  对于这一成绩,团长普瑞查连称“完美”。他表示,泰国运动员在本次大运会上,充分展现了超高的竞技水平以及顽强拼搏的精神。“他们的表现堪称完美。”

  他认为,泰国队取得优异成绩得益于代表团的准备工作充分,同时他指出,深圳与泰国的相似气候也是泰国队取得佳绩的一件“重要法宝”。

  但即便这样,普瑞查对成绩仍不满足,他告诉中新社记者,泰国队计划在下一届喀山大运会上更进一步,争取进入前十,“竞技体育的目标就是不断超越,对此我非常有信心。”

  “这届大运会太棒了。”谈到这次大运会,普瑞查赞不绝口。他说,开、闭幕式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世界之门”和“世界之窗”,其宏伟的气势让他感到“极为震撼”。

  他还称,深圳大运会的组织工作和场馆的设施条件都让泰国队员极为满意,志愿者的专业服务更是让他们备受感动。值得一提的是,深圳这座城市让他颇为“留恋”,“深圳人民很友好,这座城市也很开放,如果有机会,我一定还要回到这里。”(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