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美网:彭帅挥霍4盘点无缘八强 赛后落泪称遗憾

2011年09月05日 07: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彭帅。  

  中新网9月4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011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七个比赛日。在女单第四轮焦点战中,13号种子、中国金花彭帅在第二盘抢七中没有抓住机会,在挥霍4个盘点后遗憾出局,以4-6/6-7(6)不敌“克星”佩内塔,无缘创造个人大满贯最佳。

  比赛开始两人各自保发。第三局中彭帅连续一发失误,佩内塔利用彭帅的反手失误完成破发,取得3-1的领先。盘中阶段彭帅追回一局,但在第六局再次放过3个破发点,错失扳平机会。此后佩内塔再接再厉,破发得手后以5-2领先。此后彭帅奋起反击,在关键的第十局中虽然挽救了两个盘点,但佩内塔仍以6-4惊险赢下首盘。

  第二盘开局彭帅仍以1-2落后。但此后佩内塔出现失误,彭帅趁势以3-2反超比分。此后比赛陷入僵持,佩内塔第六局化解两个破发点,但第八局却出现关键双误,彭帅进入发球胜盘局。然而彭帅未能抵挡住对手的最后一搏,连丢两局。彭帅在最后时刻化解一个赛末点,将比赛拖入抢七。

  抢七中彭帅一度以6-2领先,但她却连输6分以6-8落败,遗憾出局。

  赛后,忍不住落泪的彭帅坦言“很遗憾”。“不过比赛就是这样,输了就是输了,自己只能继续向前看……因为也是第一次在美网打入16强,输了以后就更加努力去好了,继续加强发球与体能的训练,包括场上很多东西都是还需要提高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