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意甲经济危机竞争力弱 将帅球迷矛盾激化

2011年09月05日 08:54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尽管劳资协议勉强达成,新赛季意甲得以开踢。但新赛季的意甲,除了美国老板入主的罗马与并不差钱的尤文图斯外,其他球队都处于经济危机中。以国际米兰为例,赤字一度近2亿欧元之多,于是他们只能以并不高的代价卖掉埃托奥,既得到了转会费也腾出了薪资空间,但只能签下职业生涯暮年的老将埃托奥。而其他球队更是资金匮乏,否则乌迪内斯与巴勒莫也不会把桑切斯、帕斯托雷这样的大牌甩卖掉。由于经济危机,使得连国米、AC米兰这样的球队,都无力或不想过分投钱加强夯实阵容,使得他们在欧战中的竞争力变弱。

  此外,在意甲一些球队中,将帅矛盾、球迷球员的矛盾日益突出。就拿罗马而言,一口气签下了9名强援,但正副队长托蒂与德罗西,则在新的俱乐部领导班底下,在新帅恩里克手下,这两位大佬逐渐失宠,无论是球队的地位还是加薪的要求。最显著的例子,就是罗马队长托蒂,甚至公开穿上表示不满文字的T恤,表示对自己在欧联杯资格赛当替补的不满。而罗马极端球迷,更是为了赶走球队拒不转会的“零余者”巴鲁索,甚至辱骂与攻击后者,破坏他的汽车。除了罗马外,尤文图斯、国际米兰的球迷,对新帅还是高层的一些做法,也并不买账,这就导致了矛盾不断的球队,无法形成稳定团结的战斗团体。

  与此同时,意甲的赌球案,纷争不断余波未平的电话门丑闻,加上电视转播收入等问题,使得意甲各队争吵不断,没有心思共同对外、一致提高战斗力,提升在欧洲联赛排行榜上排名下滑的意甲联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