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弗兰闹乌龙无缘欧冠小组赛 国米主席莫拉蒂震怒

2011年09月05日 09:00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最后时刻买来弗兰,国际米兰却自摆乌龙。蓝黑军团官网宣布,由于弗兰曾代表马竞在欧联杯预选赛中有过出场纪录,因此他无法参加国米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至少到明年1月才有机会代表国米出征欧冠,而在此前弗兰的名字已经出现在国米出征欧冠小组赛的31人名单中。

  作为埃托奥的替身,如今乌拉圭人无缘欧冠小组赛,蓝黑军团只有帕齐尼、米利托和萨拉特三名前锋,国米向欧足联提出用卡斯泰尼奥替补弗兰进入大名单,但遭到否决。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国米主席莫拉蒂对这起乌龙事件反应强烈,他认为俱乐部人员严重失责,如果国米事先知道弗兰无缘欧冠小组赛,他500万欧元的身价可以进一步降低。弗兰的经纪人也表达了不满,“我们原以为迭戈可以参加欧冠小组赛,他希望能立刻代表新东家参加这项久负盛名的赛事。如今他非常生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