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威强势发挥轻取阿扎伦卡 强力发球成对手噩梦

2011年09月05日 09:32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有小威廉姆斯参加的比赛,种子排位就如浮云一般。昨日进行的美网女单第三轮中,小威继续着自己的强势发挥,虽然在第二盘一度浪费了4个赛点,但仍以2比0轻松淘汰4号种子阿扎伦卡,晋级16强。

  比赛伊始小威就连下5局,以6比1拿下首盘。这对于场地另一端的阿扎伦卡来说无异于一场噩梦,“太痛苦了。面对这样一个对手,实在让人有些招架不住。你已经尽了全力,可她火力全开。”小威也对自己的发挥感到满意,“我的战术执行到位,(获胜的)感觉很棒。太不可思议了。”

  本场,小威轰出12记ACE球。虽然如此,小威在第二盘仍然被阿扎伦卡拖入了抢七局,并且错过4个赛点。“我的发球,尤其是第二盘,成功率还不到五成。这让我有些失望,好在我赢得了最终的胜利。”小威说。

  下一轮,小威将迎战伊万诺维奇。两人此前有过两次交手,小威保持全胜。“我现在不过是打进16强而已。接下去的比赛我会竭尽全力,拿出最佳水准来。”小威信心十足。(孙海光 张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