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霍华德出行不坐私人飞机 怕辣不敢尝中国美食

2011年09月05日 09:48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晚8点不到,NBA巨星、“魔兽”霍华德从武汉飞抵南京!今天上午10点30分,霍华德将在中央商场阿迪达斯门店与球迷们互动。

  这是霍华德第5次来华访问,也是他首次来到南京,球迷们对“魔兽”的到来早已翘首以盼。昨晚,霍华德亲口告诉快报记者,喜欢“人来疯”的自己一定会陪南京球迷疯个够,而快报也为球迷朋友们独家揭秘霍华德来宁的细节……

  很亲民 他出行不坐私人飞机

  一件印有个人专属标志的T恤,宽松的运动裤,昨晚近10点,出现在绿地洲际酒店大堂的“魔兽”很兴奋,见到每一个人都笑容满面。这就是霍华德,一位朴实的平民巨星。

  在NBA联盟中,霍华德的地位和实力早已跻身巨星行列,不过说到派头,“魔兽”看起来似乎有点寒酸。看看科比吧,出行都乘坐自己的私人飞机,即便是在洛杉矶,为了训练方便,科比还专门买了一架小型的商务直升机,而麦蒂等球星也都拥有自己的私人飞机。但霍华德不一样,在私人时间,他到哪儿都是乘坐民航班机。就像“魔兽”自己说的,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让自己能认识更多的朋友,分享更多的喜悦。

  此次中国行,霍华德也全部乘坐民航班机。昨晚7点,霍华德一行乘坐南方航空CZ8185从武汉飞往南京,8点不到,飞机准点降落在南京禄口机场。“飞机上有不少乘客都认出了霍华德,他们也都很开心,霍华德也给几位幸运的球迷签名留念。只要条件允许,霍华德是从来不会拒绝球迷的要求的。”阿迪达斯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说。

  “其实霍华德完全有实力、也有资格买私人飞机,但他跟我们说,每次乘坐民航班机都会有不一样的感觉,都会接触到很多新鲜的事情。说到底,霍华德的性格就是喜欢热闹,哪儿热闹他就喜欢往哪儿去。”工作人员说,此次霍华德来华,只带了一名训练师和两个朋友,但是却带了近10个箱子,“到中国来,他看到好玩的东西都会买回去送给朋友们。无论是对朋友还是球迷,他永远充满热情。”

  很疯狂 他要在市中心见球迷

  霍华德是NBA出了名的搞怪天王,他永远都有旺盛的表现欲,用中国话来说就是人来疯。这不,此次南京之行,霍华德指定要在新街口见球迷,为的就是能让更多的人看到他的搞怪风采。

  他可以跳起来去亲吻篮筐;他可以在扣篮大赛上把自己打扮成超人;他也可以戴上假发装成女人,只要有霍华德在的地方就会有笑声。昨晚,在绿地洲际酒店大堂,少数球迷就有幸领略了霍华德的搞怪风采。看到有球迷举着海报等候时,霍华德眯着眼睛盯着海报看了半天,然后大声问海报上的人是谁,直到球迷喊出了自己的名字,刚刚还一脸严肃的“魔兽”终于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平时只能在电视里看霍华德比赛,他打得太棒了,但真没有想到,他搞怪的功夫也是一流的。”一位正在办理入住手续的女球迷开心地说道,“真是太幸运了,真没有想到能在酒店里碰到霍华德,我太激动了。”

  “霍华德太喜欢表现了,用中国话来说就是人来疯,人越多,他越疯狂。”阿迪达斯的工作人员介绍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南京行的活动安排,阿迪达斯事先也征求过霍华德的意见,原本计划是把活动地点放在中央商场后面的正洪街广场进行,但因为安保问题不得不取消。之后,主办方希望把活动放在大学里面举行,不过被霍华德拒绝了。“他问我们,哪儿是南京的市中心,我们告诉他是新街口。霍华德告诉我们,就放在新街口举行,因为在那儿会有更多的球迷来看他。最终我们把活动放在了中央商场的阿迪达斯专卖店。”工作人员说。

  很怕辣 他不敢品尝中国美食

  去年访问成都期间,霍华德对中国的美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还拜龙抄手师傅学艺,在厨房里,霍华德也不忘舞刀弄勺。不过,因为恐惧辣菜,霍华德对中国的美食多少有些抗拒。

  去年在成都,霍华德专程抽空去学习了一下成都的特色美食龙抄手的制作,他还放言回到奥兰多做“饺子”。不过在成都期间,霍华德自告奋勇地表示要尝试一下辣味十足的川菜,但没想到,刚尝试了一下棒棒鸡,霍华德就“投降”了。“实在是太辣了,我根本忍受不了。”霍华德边咂舌边说道。也许是辣菜给霍华德留下了一些阴影,之后他似乎有些抗拒中国的食物了。“在南京,霍华德就住一晚上,恐怕没机会品尝南京的特色美食了。霍华德去年在成都有点怕了,他现在也不敢尝试中国美食了。”阿迪达斯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说。据了解,霍华德昨晚抵达南京之后,酒店也给他安排了纯正的美国牛排。

  巨星来华看起来十分风光,但其实这些巨星的行程紧密,还要长途旅行,更要命的是,有时没时间享受大餐,只能以快餐充饥。“是的,有时晚上要赶飞机,下午还要接受媒体采访,晚饭就只能吃点汉堡、鸡翅对付一下了。好在霍华德不抗拒快餐,他每次都要汉堡。”工作人员介绍说,有意思的是,当记者问及霍华德一次能吃几个汉堡时,工作人员笑着说:“还真没有数过,肯定是好几个了。”

  今晚,霍华德就将乘坐大巴赶回上海,“他是一个非常乖的人,出来一段时间之后,他告诉我们有些想家了。等南京站的活动结束之后,他就会尽快返回美国。”工作人员介绍说。

  很期待 他想买雨花石送朋友

  无福享受南京的美食,热情好客的南京球迷也不会让霍华德空手而归,据了解,除了主办方将赠送精品雨花石给他之外,球迷们也准备好了云锦等礼物。

  在来南京的途中,工作人员向霍华德介绍了南京的雨花石:“雨花石非常漂亮,每个雨花石都有不同的图案,而且找不到两块一样的雨花石。”听完介绍,霍华德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雨花石一定很酷,明天我一定要好好研究研究。”霍华德说道。据了解,“魔兽”很有可能会采购一些雨花石带回美国,送给自己的朋友们。

  除了主办方准备的雨花石之外,球迷们也给霍华德准备了礼物。这两天,一直有读者打电话到快报来咨询霍华德的行程,一位姓王的女球迷告诉记者:“我们全家人都喜欢霍华德,他球打得非常好,关键是他还非常搞笑呢。这次霍华德来南京,我一定要去见他,把我们全家准备的礼物送给他。”据了解,这位王小姐给霍华德准备的是南京的云锦,“我相信霍华德一定会喜欢的。”王小姐说道。

  昨晚,在洲际酒店的大堂,记者也见到了几位“消息灵通”的球迷朋友,他们有些带着霍华德的海报,有些带着各种各样的礼物。看来此次南京之行,霍华德一定会收礼收到手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