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批评激发中国女足斗志 队友“原谅”徐媛

2011年09月05日 09:54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特派记者 黄越滔) 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前两轮战罢,中国女足的表现让球迷失望。为此,来自外界的批评和质疑声越来越刺耳。有球员告诉记者,她们在比赛时都清晰地听到看台上有球迷喊“换人”和“下课”。为此,中场悍将马君表示:“外界的批评会更大地激发球队的斗志。”

  对于之前的两场比赛,马君说:“我们战平韩国,打平朝鲜,这两场比赛都挺遗憾的,但是我觉得第2场比第一场发挥得好,这就足够了,只要一场比一场更好,我想我们就会有机会获得出线权。”尽管如此,外界对女足的批评还是越来越强烈,马君说:“我觉得外界的批评挺能激发我们的斗志。我们还没有死,还活着,只要活着就有希望。教练也说,现在外界不看好我们,但我们要坚信自己的能力,打出自己的风格,后面比赛肯定没有问题。”

  至于对中国队锋线无力的批评,前锋出身的马君说:“前两场没有进球,我们的运气稍微差了一点,我们其实都有机会,门前太想破门,其实如果处理得更冷静一点就好啦。”对于此前泰国队声称要在中国队身上拿分,马君回应说:“我觉得是不可能的,我们坚决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

  另一位主力中场球员古雅莎也在训练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周一晚的比赛,古雅莎说:“打泰国队,我们会全力以赴,只有充分重视对手才不会给她们爆冷的机会。”中朝之战,徐媛浪费了多次机会,赛后徐媛也向队友表示了歉意,对此,古雅莎说:“大家要多一些包容,不能说输球怨谁,赢球就是谁的,大家是一个团队,徐媛不必自责,我们会站在一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