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陈涛杜威黄博文带伤 国足抵约首训精神奕奕

2011年09月05日 10:1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9月4日凌晨抵达安曼之后,国足一行随即在约旦足协的安排下入驻位于市郊的五星级亮马(LANDMARK)酒店。经过长途旅行,国脚们纷纷回到房间倒头大睡。

  一直到中午1时,国脚们才鱼贯从楼上的房间下来,进入一楼的餐厅用午膳。途中见到相熟的记者,国脚们会主动上前打招呼。卡马乔入主国足之后,向足协强调必须善待媒体,因为这是国际惯例。所以,国脚们也一改以往对随队记者冷淡的态度。

  陈涛“打肿脸充胖子”

  国脚们都向记者大赞安曼凉爽宜人的天气,“觉得和昆明没什么区别,和以前来西亚的感觉不太一样。”李玮峰说。杜威走路的姿势不太方便,因为他在和新加坡队的比赛中伤了脚踝,他对自己的伤势表示遗憾,希望能尽快恢复。和杜威一样有伤在身的还有黄博文与陈涛,陈涛在和新加坡队的比赛中被对方门将狠击一拳,赛后送院诊断为轻微脑震荡。这时出现在记者面前的陈涛虽然脸还有点肿,但神志已经相当清醒,“我这叫打肿脸充胖子吧!”陈涛打趣说。

  当晚7时,国足在约旦进行了第一次适应训练。除了有伤在身的3名球员,其他19名国脚悉数参加。在这支国家队中,仅有的参加过2006年亚洲杯预选赛在约旦对巴勒斯坦队一战的只有郑智和孙祥两人,他们表示希望能在比赛中首发出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