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足调整目标:客场先取一分 黄博文不慎拉伤

2011年09月05日 10:36 来源:成都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与新加坡队的比赛结束后,中国男足主教练卡马乔表示客场与约旦队的比赛只有一个目标——全取3分。然而因为约旦客场2∶0完胜伊拉克,加之中国男足多名球员受伤,于约旦当地时间9月3日晚抵达安曼的中国男足调整了目标,球员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在客场能拿1分就满足了。

  中国男足是在9月3日下午出发的,经过8个小时的飞行后他们抵达迪拜,在迪拜机场停留了3个小时后,才转机抵达约旦首都安曼。中国男足的整个行程耗时近16个小时。抵达安曼机场时,球员都很疲劳,一名队员说:“刚打完比赛,就飞那么长的时间,实在是太累了。”

  除了疲劳,伤病也成了阻碍球队客场取胜的一大原因。被新加坡门将拳击的陈涛,虽然后经检查只是轻微脑震荡,但据队友介绍,被送到医院后陈涛出现了短暂失忆,不仅不记得比赛中究竟是谁进的球,就连冯潇霆的名字也叫不出来,他对冯潇霆说:“我认识你,但是我想不起来你叫什么了。”与新加坡队的比赛结束后,杜威也进了医院,杜威在比赛中被对手踩了脚,由于杜威的趾骨曾经骨折过,因此对他的训练和比赛都会造成一定的影响。不幸中万幸的是,经医院检查,杜威的趾骨没有再次骨折。

  同样因受伤可能影响到与约旦队比赛的还有黄博文,这名被主教练卡马乔非常看重的球员在比赛中拉伤了右膝侧后方的韧带。对于自己的伤,黄博文很无奈,“只能让大夫给我扎扎针,看看能不能尽快好起来。”据悉,就这两天黄博文的情况看,出场的可能性并不大。而在中国队出发前往约旦的时候,又有两名队员因伤离开了球队,没有与队伍同行。荣昊因伤提前离队接受治疗,张文钊由于签证原因无缘随队前往客场。

  另外,据来自亚足联的消息,中国队与约旦队比赛的主裁判已经敲定:亚洲最佳裁判、三届亚足联金哨得主、乌兹别克斯坦人伊尔马托夫将执法该场比赛。由于伊尔马托夫为人正直,是亚洲裁判界的领袖人物,因此东道主约旦队恐很难占主场之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