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全能小德无懈可击:美网俄罗斯劳模0比3完败

2011年09月05日 12:52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虽然在美网开赛前的辛辛那提大师赛上,德约科维奇因伤退赛,一度给他的美网之行蒙上阴影。但开赛来,小德仍然表现出了如澳网和温网时的劲头。特别是在昨天对阵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时,小德的表现堪称完美。

  劳模是目前少数几个能够在底线与小德对攻与之抗衡的球员,但即便如此,曾经世界排名前三的俄罗斯劳模还是被小德完爆,3比6、4比6,2比6的比分很残酷。整场比赛,将正处于职业生涯高峰期的小德全面的技战术体现得淋漓尽致,头号种子的一发和二发得分率分别高达75%和66%,这些数据远远高于达维登科,没有一个双发失误;即使是接发球得分率,德约科维奇也接近50%。总得分方面,95对66,一边倒的数据,德约科维奇的大胜实至名归。目前小德依旧保持着不败的手感,前两轮仅丢两局晋级,所用时长总计才134分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