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围甲联赛13年首现平局 古力弈和重庆加赛胜

2011年09月05日 13:01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际象棋常见平局,而围棋百年难遇。昨日,2011年“金立手机杯”全国围甲联赛第11轮,却出现了围甲联赛创办13年来罕见的“和棋”局面。重庆冷酸灵围棋队主将古力与贵州百灵队的李喆在比赛中下出“三劫循环”,被判无胜负,不得不加赛,最终凭借古力加赛时的出色发挥,重庆队小胜贵州,获得宝贵的两分,本轮过后,排名第二的重庆队与领头羊贵州百灵队的分差已缩小到3分。

  记者 余彦姝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