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德约科维奇获胜翩翩起舞:我得祝贺那位舞者

2011年09月05日 13:17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王芳)德约科维奇在场上总是忘不了展示自己的耍宝个性。昨天,直落三盘完胜达维登科后,小德在阿瑟·阿什球场大秀舞步,庆祝自己进入16强,引得全场观众一片喝彩。

  虽然比分是3比0,可是在三盘比赛中,小德还是遇到了俄罗斯老将强有力的对抗。在已经进行的3轮美网男单比赛中,达维登科是小德交手中最强的对手。“比赛中,我的状态有些起伏,但这是我在本届美网遭遇的第一次强有力的挑战。达维登科是个优秀的球员,他知道怎样打好大满贯的比赛。他表现得有些侵略性,而我有些保守。”

  小德的注意力并没有全部在比赛场上,他时不时还关注出现在大屏幕上的球迷。而他舞蹈的灵感正是来自于大屏幕上播放的一位尽情起舞的球迷。“我得祝贺那位舞者,他太棒了。你是好样的,舞跳得令人难以置信。”

  美网和其他三项大满贯不一样之处,在于美国人的天性就是放松而热情,观看比赛就是一场游戏。“纽约的球迷,尤其是夜场比赛时,他们很不同。他们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享受网球,他们会尽情欢呼,换边的时候音乐也很大声。我想每个大满贯都有自己的特色,温布尔登很安静,需要穿白色球衣。而这里,一切以娱乐为主。”

  纽约的赛场还是很适合小德,不过并不是所有种子选手都能留在这块有趣的赛场中。男单9号种子伯蒂奇和31号种子格拉诺勒斯,昨天都在比赛中因伤宣布退赛。

  截至昨天为止,美网单打退赛纪录升至14人,这也成为自1968年以来,退赛人数最多的大满贯赛事。根据记录,此前保持纪录的是2008年的温网,一共有12人退赛。而美网开赛第6天就打破了这一纪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