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王濛独自出国训练恢复状态 避免外界打扰获支持

2011年09月05日 14:01 来源: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黑龙江冬季项目管理中心内部获悉,王濛在本月2日已前往加拿大训练。

  8月26日上午,中国短道速滑队青岛内部冲突事件后发生一个月后,王濛低调现身黑龙江省冰上基地滑冰馆。这是在王濛被开除国家队后首次回到地方队进行训练,也是手臂伤愈后首次上冰恢复训练。

  此后几天,王濛仍然是每天上午坚持一小时冰上训练,整体的恢复情况都不错,只是相比之前,在冰场上的她看起来单薄了不少。尽管国家队的“内斗风波”已平息,而且又回到了家乡,但王濛依然回避了各路媒体的采访。而王濛对待小粉丝们却格外温柔,面对来找自己要签名的小队员,她都认认真真地签好。

  正当大家以为王濛会在省队常规训练时,记者从知情人口中得知,经过在省队短暂的几天训练后,王濛在上周已经启程前往了加拿大。在此之前,黑龙江省体育局就曾表态,一定会为王濛安排最好的训练条件。黑龙江冬季项目管理中心负责人认为,作为地方队,黑龙江省体育局支持国家队在管理方面的决定,在短道项目上,王濛是个冰感特别好、有天赋的优秀选手,她本人也酷爱冰上运动。所以,此次王濛出国训练也是得到了省体育局在各方面的大力支持。

  选择出国训练,一方面也许是因为加拿大的训练环境更有利于王濛尽快恢复状态,另一方面也能减少外界的打扰,更好投入到训练中。国家队主教练李琰曾经说过,短道速滑不是一个人就能训练的项目,此次王濛前往加拿大是和哪支队伍一起训练还不得而知。相比在北京和哈尔滨都是父母陪同,王濛此次是独自一人前往加拿大,她的父母并未陪同,已经回到了七台河的家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