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纳达尔发布会遭遇抽筋惊魂 现场治疗吓坏记者

2011年09月05日 14:09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一分钟,纳达尔的发布会还在跟记者们挤眉弄眼。人家问他:“阿加西出了《OPEN》之后人生很困扰啊,你就不担心自传干扰生活吗? ”纳达尔拧着眉毛说:“我们俩的可不是一种书。 ”全场会意爆笑,拉法继续说:“我的自传是很 ‘干净’的。 ”

  英文提问结束,记者跟着大批记者回到工作间,但见电视屏幕上纳达尔仰面倒在了椅背上,闭着眼睛,心想他竟如此“卖萌”,跟自己国家记者说话就这么舒坦?但5秒钟之后越看越不对,纳达尔一直没坐起来,两手要么在空中摇晃,要么就摸脸——哭了!出大事了!记者飞速奔回新闻发布厅,那时纳达尔已经在经纪人、新闻官的帮忙下平躺在了地上,显然他的身体出了问题。接着,所有记者被请出了发布厅,但一个也没走,全等着看到底发生了什么。每个人都表情紧张,隐约听到纳达尔的经纪人说他腿抽筋了,要求医生进场。两分钟后,医生带着两袋冰块赶到,紧跟着纳达尔的父亲、母亲也依次进场,女友则和记者们一起守在门外,只是站在稍远处。让人意外的是,纳达尔的教练托尼叔叔并没有出现。

  据一位西班牙记者说,西语采访刚开始,纳达尔突然喊起来:“我不行了!我不行了! ”然后就躺倒下去,哭了,大家这也就惊慌失措,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门外记者越聚越多,是伤了?病了?有多严重,会不会突然退赛?一切都是未知,每个人都在等待。不过随着纳达尔的父亲两分钟就神情轻松地走出,母亲也跟着出来,与相熟的记者打招呼,情况看起来并不严重。果然,很快新闻官就出来通知:记者们可以进场,纳达尔会解释情况。而当大家坐定,新闻发布厅已几乎满了,来了将近200人!而纳达尔又站了起来,他就站在台前说笑,好像刚才的事从未发生。“我拉伤了大腿,前面、后面。 (要说的)就这一句。 ”纳达尔比划着右大腿说。众记者意犹未尽,但已被禁止提问,惟一确定的是,虚惊一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