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博尔特领衔牙买加队破男子4×100米世界纪录

2011年09月05日 14:12 来源:深圳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4日晚进行的大邱世锦赛压轴大戏中,由博尔特领衔的世界纪录保持团队牙买加队以37秒04获得男子4×100米冠军,打破了他们在北京奥运会上创下的37秒10的世界纪录!这是本次大赛的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新的世界纪录!

  男子4×00米决赛是世锦赛的收官之战,牙买加队排在第6道,四棒选手为卡特、弗拉特、布雷克和博尔特,博尔特在第四棒。美国队在第4道,这是本次大赛的压轴之战,让全场观众热血沸腾!

  发令枪响!第一棒牙买加和美国队没有问题,头三棒两队争夺激烈,牙买加只是稍稍领先,布雷克的三棒已经创造出一些优势,在三棒交接四棒时,一直在压迫牙买加队的美国队出现重大问题,帕顿交接迪克斯前突然摔倒,美国队失去了最后的机会!博尔特接棒时已经遥遥领先,其他对手至少差距在10米左右,博尔特接棒后风驰电掣!地球上无人能挡!他拼尽全部力气杀过终点!牙买加队以37秒04获得冠军,并打破世界纪录,法国队以38秒20获得亚军,获得第三名的是大多数人没听说过的队伍:圣基茨和尼维斯队。

  在终点,博尔特与队友们手舞足蹈,尽情陶醉在自我表演的乐趣中 。在37秒04的新纪录牌前,四人或蹲或坐留下珍贵影像,他们为大邱世锦赛完美收官。破纪录者能够分到10万美元的赛会奖金,而这之后的利益,将远远不止10万美元。

  (特约记者 韦伯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