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德杀入十六强后展示舞步:美网秀场他最火!

2011年09月05日 14:14 来源:深圳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4日的阿瑟·阿什球场还真是欢腾。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在晋级16强后,用一段颇具喜感的舞步,让现场的气氛HIGH翻了天。也难怪小德的心情如此大好,要知道每前进一轮,他就距离自己的目标又近了一步——夺冠,为自己送上结婚大礼!在小德看来,本届美网不啻为一个最好的“秀场”。他要秀球技、秀实力,更要秀魅力、秀恩爱。

  跳舞,秀喜剧天赋

  有了小德,赛场就不会寂寞。这不,在北京时间4日淘汰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后,小德就让现场的观众们收了份“意外大礼”——看世界第一跳舞!尽管舞步实在谈不上优美,甚至有些滑稽,但是小德的即兴演出还是收获了如潮的掌声,连输了球的对手也忍俊不禁。“你喜欢吗”,小德赛后装作非常认真地询问记者们。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小德的脸上现出得意之色:“我这是一种塞尔维亚舞蹈吧。我看到现场大屏幕上有个球迷在扭动起舞,跳得很棒,所以也忍不住跳起来。说实话,我也不知道自己跳了些什么”。其实,谁会在乎小德的舞步是否专业呢?要的就是这“不请自HIGH”的欢乐啊!

  减肥,秀无敌实力

  比赛间隙还有心思去看大屏幕上的球迷,小德的话不知道会不会惹恼对手——这也太“狂”了吧?可是,人家小德还真有“狂”的资本。本赛季已过大半,小德却只输过两场球!其中一场还是因为他自己受伤了,将胜利拱手让出。可以说,小德在赛场上几乎是到了“独孤求败”的地步。而这种呼风唤雨的状态,得益于小德减了肥。

  本届美网,“减肥”成了一个炙手可热的关键词,而且热衷于这一话题的还都是男选手。为什么?还不是因为减肥后的小德所向披靡让人眼热?之前,小德的体能是他最大的痼疾,天气一严酷或者比赛一激烈,他就容易自己“缴械”。但是今年,看看小德的脱胎换骨吧!“我的团队里多了一位医学博士,他调整了我的食谱,还让我尝试了中医的针灸减肥”,减去一定体重后,小德的体能反而更加充沛,在赛场上的反应也更灵敏。他的成功,已经在网坛掀起了一股减肥潮,包括穆雷在内的很多球星都纷纷效仿。4日能轻松击溃著名“劳模”达维登科,就是对小德减肥成果的最大肯定。

  结婚,秀完美爱情

  尽管今年已经拿下了澳网和温网的冠军,但是小德对这个美网的冠军无疑更加心向往之。因为,这是他登上“世界第一”宝座后参加的第一项大满贯赛事,更因为这很可能是他最好的结婚礼物!近日,有媒体曝出小德好事将近,据说他将在10月与相恋多年的女友叶琳娜步入婚姻殿堂。赢下美网,小德的本赛季就堪称完美了;再抱得美人归,小德简直就是“又娶媳妇又过年”,双喜临门!

  更值得玩味的是,小德选定的伴郎是跟自己年龄相仿的穆雷。这对老朋友加老对手,目前的关系非常微妙。本届美网,两人分在两个不同半区,会不会在决赛里先演出个“新郎伴郎反目成仇”的戏份呢?如果成真,那小德也只好对好友说声“对不起”了——谁让我大婚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