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大师摆酷 红毯走秀:上海斯诺克大师赛今起开杆

2011年09月05日 17:09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关尹)大师汇聚,好戏连台。交通银行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今日将正式开杆,昨日下午,众多世界顶尖斯诺克高手用一场别开生面的红毯走秀,拉开了本届赛事的帷幕。

  上海大师赛创办于2007年,成为登陆中国的又一个世界顶级斯诺克排名赛,并且连续举办了四届。今年的大师赛如期而至,全球最优秀的球员悉数抵沪。东道主中国队则有包括丁俊晖、梁文博在内的8名选手参赛。赛事的总奖金为35万英镑,创下历史之最,其中冠军奖金65000英镑,同时还将获得7000分的积分。

  昨日下午4时,主办方特别安排了一场明星走秀仪式。上海体育馆西大厅前,铺上了一条长长的红毯,参赛球员乘坐专车抵达,一路步行三十余米,接受粉丝们的欢呼。现场围堵了近百名台球爱好者,为了占得最好的位置,有的人甚至提前两个多小时就赶来。签名本、照片、相机、摄像机……“十八般武器”样样俱全。

  这些全世界最好的斯诺克选手,没有让粉丝们白等。签名、握手、拍照,几乎是有求必应。三十余米的路程,走得最久的居然花了十分钟。回国参赛的丁俊晖自然是媒体和球迷的宠儿,而“台球皇帝”亨德利、“火箭”奥沙利文、“白巫师”希金斯也拥有极高的人气。长相俊秀的特鲁姆普,则最受现场女球迷的欢迎,刚一亮相就引起阵阵尖叫。其他大师们也不甘落后,英格兰人彼得·艾尔顿准备了好些张自己的照片,饶有兴致地沿路散发;马克·金则戴着墨镜,身着一件亮眼的粉红色T恤“招摇过市”,显得酷劲十足。来到中国比赛,对其中的大多数人而言已不再陌生,接受现场主持人短暂采访时,亨德利、奥沙利文等人,还秀起了“你好”、“谢谢”这样的中文。

  从今天下午开始到9月11日,在上海体育馆内,将上演6轮争夺、39场较量。首日为外卡的比赛,明天将打响正赛第一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