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不谈女友谈比赛 丁俊晖赛前依然低调沉稳

2011年09月05日 18:21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众人的印象里,丁俊晖一直是个低调、沉稳、不爱外露的人。这次来到上海,小丁的这些特性,似乎更加明显。

  就在几天前,网上流传的一则视频,让24岁的丁俊晖陷入有了“绯闻女友”的漩涡中。人们对八卦的兴趣,甚至大过了比赛本身。昨天走完红地毯,现场的女主持人当众向丁俊晖抛出的第一个问题便是:“你是不是已经不是单身了?”

  “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不过有些事情并不是我能决定的。”丁俊晖并没有给出直接肯定或者否定的答案,“这是我个人的私事,不想被外界放大,希望大家把注意力集中到我的比赛上来。”

  对丁俊晖而言,这或许是最为特殊的一届上海大师赛。一旦他发挥欠佳过早出局,外界恐怕又要提及“女友”的话题。不过,上海对小丁而言并不算一个福地,此前的四届大师赛中,这名“台球神童”表现欠佳,仅仅只是在2009年打入过八强。

  今年,会是一个转折吗?“其实,每一年我都认真地在比赛,并不是说今年的目标是进四强。”接受记者采访时,丁俊晖依然没有多少豪言壮语,即便这次是本土作战。“我要告诉大家的是,拿冠军是不容易做到的,但我会努力去做。而且打台球是我个人喜欢的事情,我不会轻易浪费每次机会。”

  7日晚7时45分,丁俊晖将在上海体育馆开始自己的首秀。从抽签分组来看,小丁的运气的确不错,他首轮面对的是“眼镜侠”马丁·古尔德,优势明显;第二轮的对手将是斯蒂芬·李和马修·史蒂文斯之间的胜者,丁俊晖对这两人都有很高的胜率。

  当然,小丁如果想要在上海完成夺冠,难度依然不小。他的对手中,奥沙利文前不久刚刚在保罗·亨特杯中打出了职业生涯第11杆满分杆147,成功超越亨得利,在这项纪录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四届世锦赛冠军希金斯虽然近来状态一般,但却被认为是本次比赛的头号夺冠热门。此外,世界排名第一的威廉姆斯、卫冕冠军卡特、天才少年特鲁姆普、风头正劲的塞尔比等,都将成为丁俊晖的“拦路虎”。(记者 关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