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魔兽”霍华德来宁获赠雨花石 遭男球迷强吻

2011年09月05日 1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京9月5日电(吴瞳)5日,南京中央商场内外挤满了球迷,在全场“M-V-P,M-V-P……”的呼喊声中,NBA巨星霍华德出现在望眼欲穿的球迷前。这是霍华德第五次来中国,也是他首次来宁。

  “我爱你”、“谢谢”,经过之前几站的操练,霍华德说起汉语来更加有模有样。球迷也纷纷回应“我们也爱你”。

  或许是因为在长春输给了球迷之后耿耿于怀,霍华德拒绝了与球迷互动的“趣味投篮”。同样是4号的“魔鬼考验”,20个手上举,20个俯卧撑;然后下一组减少一个,最后做到17个的时候,一名球迷赢得了比赛,霍华德的签名战靴是他的奖品。在收到礼物之后,那名球迷也向霍华德回赠了一颗印有霍华德个人标志的雨花石。收到这份特别礼物的霍华德也显得特别高兴。

  在活动最后,霍华德正专心致致给现场球迷签名,突然一名激动的男球迷冲上前,强吻霍华德,大吃一惊的霍华德并未表现出反感。他开玩笑说不允许再有男球迷亲他了,不过如果是女孩儿那就多多益善。

  至此霍华德中国行也接近尾声,下一站他将前往浙江平湖进行慈善活动,之后离开中国。(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