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斯诺克大师赛开杆 中国外卡选手出师不利

2011年09月05日 2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9月5日电(记者 宗晨亮)齐集全球16位顶尖高手的2011上海斯诺克大师赛5日在此间开幕。在首日举行的预选赛上中国选手表现不佳,3位东道主球手均遭淘汰。

  本届上海斯诺克大师赛可谓星光熠熠,参赛阵容包括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威廉姆斯、“白巫师”希金斯、塞尔比、丁俊晖、“台球皇帝”亨得利、“火箭”奥沙利文、英伦新星特鲁姆普等32位正赛球手,以及8位外卡选手。赛事总奖金额为35万英镑,此外主办方还特地为打出147分满分杆的球手准备了重达100克的纪念金章。

  开赛首日进行了8场外卡赛的争夺,下午率先出场的3位中国球手均遭淘汰。其中的两届亚锦赛冠军金龙赛前曾被寄予希望,他在去年大师赛的首轮仅以4比5不敌丁俊晖。但在当天与泰国老牌球王瓦塔纳的争夺中,虽然双方一度战成1平,但此后实力上的差距导致金龙连丢4局,无奈以1比5目送对手进入正赛。此外,中国球手李行与肉孜买买提先后负于汉密尔顿、里斯沃斯基,均无缘正赛。

  按照赛程,上海大师赛正赛将于6日全面展开。届时,奥沙利文、塞尔比、肖恩·墨菲、马奎尔等名将将悉数登场。

  备受关注的中国“神童”丁俊晖直到7日才会登场亮相,他的首轮对手是颇具实力的“眼镜侠”古尔德。值得一提的是,丁俊晖在往届上海大师赛中战绩惨淡,最好成绩仅仅为闯入八强,参加四届赛事的总战绩仅为五胜四负。(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