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足输球因前锋射术不精 主帅队长均称本该赢球

2011年09月07日 07: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足输球因前锋射术不精主帅队长均称本该赢球
    中国男足6日迎来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第二轮赛事,在安曼国际体育场客场对阵约旦队,占据优势的中国队1比2不敌对手遭遇首败,为防守漏洞付出了代价。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7日电 国足今日凌晨客场对阵约旦队,结果1比2不敌对手遭遇世界杯预选赛首败。目前约旦队全胜积6分,暂居A组头名。

  从全场数据上看,国足大部分时间里都占据绝对的主动,但就是“得势不得分”。射门17对8,控球率55.1%对44.9%。从场面上看,国足前场逼抢凶狠,但在围攻对方球门的局面下仍然没有获得进球,前锋的射术仍有待提高。

  比赛进入下半场国足攻势依旧,但此时约旦凭借运气打破了僵局。第55分钟,因意外失球而心态大受影响的中国队暴露“短板”,队长李玮峰解围失误,约旦队迪布接队友妙传推射皮球入网,以2比0取得领先。仅仅1分钟后,郑智与蒿俊闵完成一次二过一配合,后者禁区右侧冷静起脚得手,迅速扳回一分。

  纵观全场比赛,国足的射门次数达到了17次,可在门框范围内的射门只有3次,射正率只有16%,反观约旦的8次打门已有3次射入门框范围内。

  赛后,中国队主帅卡马乔表示:“我觉得这是一场不该输的比赛,至少我们应该打平。 虽然李玮锋失误了,中国队丢球也很正常,但是我们应该进更多的球。”

  在谈及中国队今天的表现是否会影响到今后的信心时,队长李玮锋仍显得很乐观。“我觉得并没有什么太大影响,虽然输球了,但每个人都想踢好,我们球队今天表现的并不是输球的水平,这种表现应当是赢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