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蔡振华给女足姑娘减压:放下包袱 全力发挥

2011年09月07日 08:27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战胜泰国队后,中国女足即将面临与澳大利亚队以及日本队的两场生死战,只有两战全胜,才有机会出线。按照赛程安排,在决战之前,中国女足有两天的休息时间,昨天尽管教练组没有安排训练,但女足姑娘们也没出去逛街,而是集体在酒店内恢复调整。值得一提的是,昨天下午,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专程前往中国队驻地,参加了队内的总结会,鼓励队员放下包袱,全力发挥。

  本次奥预赛从第三轮开始,就将实行比赛一天休息两天的赛程。而李霄鹏在与泰国队比赛后表示将给队员们一天的休息时间,李霄鹏本人则想回家看看家人,但由于球队出线形势颇为严峻,他还是放弃了这个打算。“现在比赛这么紧张,队里也有很多工作,还是等比赛打完了再说吧,还是等出线了回家心里更踏实。”李霄鹏说。今天中国队将进行赛前的恢复性训练。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下午,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还专程来到女足驻地,为球队加油助威。“前三场比赛大家打得不错,也有很多问题,希望你们吸取教训,细心做好备战工作,最重要的是保持轻松的心态,放开去打,不要有什么顾虑,把之前练的东西展现出来。”对于蔡振华的鼓舞,队员们也都感到振奋,大家以自由发言的形式,开诚布公地指出了球队存在的问题,还探讨了技战术上的一些细节。最后大家达成共识,不管其他队的表现如何,只要自己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赢下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就还有机会出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