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足客场1比2惜败约旦 1胜1负积3分暂列小组第二

2011年09月07日 08:50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王洋)当地时间6日晚(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西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小组赛进入第2轮,中国男足在整场比赛局势占优的情况下,客场1比2不敌约旦。目前国足1胜1负积3分,暂列小组第二。

  本场比赛,卡马乔在3个位置上做出调整,冯潇霆取代受伤的杜威,与李玮锋搭档中后卫;上一场被对方门将击中头部的前幺陈涛没有首发,取代他的是老将郑智;蒿俊闵替换上一场罚失点球的曲波出任首发右前卫。开场后,中国队打出了气势,赵旭日果断的长传转移,两次找到了套边的蒿俊闵,后者的传中制造了威胁。而主场作战的约旦队明显压力很大,进攻中办法不多。下半场开始仅3分钟,约旦队边路球员带球后横敲禁区前沿,国足防守球员都集中在禁区内无人上前封挡,4号巴哈禁区外重炮轰门率先打破僵局。8分钟后,约旦队抓住李玮锋的一次解围失误,由7号迪布推射破网。就在全场观众都在为主队两球领先欢呼雀跃时,国足打出一次中路二过一配合,蒿俊闵杀入禁区低射远角,扳回一分,1比2。

  卡马乔迅速做出人员调整,于大宝替换黄博文出场,国足变阵442。这次调整为国足带来了进攻活力,但于海、于大宝和杨旭接连错失门前的得分良机。此后,卡马乔又接连换上冯仁亮和吴曦,无奈时间不多,无法挽回败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