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结束史上"第二昂贵"客场 "卡家军"下期要招新人

2011年09月07日 09:20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按国足既定计划,打完对约旦队一战后,全队将于9月7日下午启程取道迪拜返回北京。有意思的是,这是中国队历史上第2昂贵的客场,粗略计算,这趟客场的总费用在百万元以上。

  高成本为了减少球员消耗

  为了节省队员在路上消耗的体能,中国队搭乘东航飞机直接从昆明前往迪拜,再从迪拜转乘阿联酋的飞机到安曼。回程则是从安曼前往迪拜,然后飞回北京,全程乘坐阿航的航班。前不久有消息称,国足一行单人机票价格竟达人民币3万元左右。事实上,这个数字过于夸张。据国足人士透露,机票价格虽然偏高,但平均至每个人不会超过2万元。

  尽管如此,中国队全队的机票费用也要六七十万元。国足这支45人组成的庞大队伍在安曼的食宿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国际足联、亚足联规定客场比赛的接待时间为“前三后一”,加起来5天。这次国足在安曼LAND MARK酒店的标准双人间的价格是200美元/晚,按照25个房间计算,单单住宿一项,每日开销最低也要5000美元。这还不包括每天中、晚餐,以及洗衣服等费用。1997年十强赛,中国足协曾包机赴西亚,费用创造了中国足球之最,而这次西征则堪称是中国队历史上“第二昂贵”的客场赛事。

  卡马乔将亲自考察中超

  “下期集训,我们肯定将通过自己对中超联赛的观察,招入一些更符合我们战术要求的队员。”卡马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表示。10月份的国足集训开始前,大批新人进入“卡家军”将是大势所趋。

  据卡马乔透露,由于时间有限,“这期集训名单基本上是由中方教练定下来的,他们比我们更了解中国球员。”对于这份集训名单,卡马乔并没有太大的不满意,他认为未来的国足也应该有一定的延续性。

  不过,随着带队时间的增长,卡马乔还是发现了这些国脚离他的战术要求有一定的差距。首先是前锋线缺乏高点,山东鲁能队的韩鹏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头球好的高中锋将是下期最有可能回归国足的球员。其次则是后卫线上,特别是两个边后卫的回防速度偏慢,卡马乔肯定会通过联赛寻找出更好的人选来予以补充。

  卡马乔表示,从约旦回国后,自己和三名助手将立刻前往中超赛场,尽可能多地观看联赛。下期国足集训将从10月初便开始,可以预见,到时的国足集训名单将是一份能够代表卡马乔意见的国足名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