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费德勒美网八强再遇苦手 若赢特松加将对阵小德

2011年09月07日 10:08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不是冤家不聚头,8强中等待费德勒的又是苦手特松加。本赛季温网,费德勒两盘领先被翻盘,这是他在大满贯中的第一次,能如此逆转瑞士人的也只有特松加一人。

  在昨天进行的上半区的一场比赛中,特松加打满5盘艰难战胜美国一哥费什。明天的8强战,特松加将再次对阵费德勒。本赛季,法国人已经两胜费德勒,不过昨天的一场5盘大战或许会消耗掉特松加的体能。

  面对这样的苦手,费德勒并不在意,“我很期待这场比赛,我在场上就是为了激烈的比赛,为了和那些具有爆发力和火力的家伙较量。”费德勒每每遇到特松加,后者总是超水平发挥,“我喜欢和这样的球员对抗,尤其是现在,我们都在大满贯赛事中走得挺远了。”

  若能战胜特松加,费德勒的大满贯胜场数将达到228场,离康纳斯保持的233场的纪录又近一步。更重要的是,若能迈过特松加,费德勒半决赛对阵小德将拥有更强的自信。美网剩余的3场比赛对瑞士人来说异常重要,若能全胜,他仍将保持自2003年以来每年都有大满贯入账的纪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