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锦赛12强复赛分组出炉 "西法土塞立"陷死亡组

2011年09月07日 10:34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9月6日凌晨,2011年男篮欧锦赛第一阶段小组赛全部结束,12支球队也最终从4个小组中脱颖而出。A组方面,土耳其惊险上岸跟西班牙、立陶宛携手出线,B组法国击败塞尔维亚成为头名,而塞尔维亚和德国也同样获得出线权。C组马其顿、希腊、芬兰,D组俄罗斯、斯洛文尼亚和格鲁吉亚也都如愿杀入第二阶段复赛。

  根据欧锦赛的规则,第一阶段小组赛后每个小组3支球队出线,然后A组的出线队和B组出线队再编入E组进行第二阶段循环赛,C组出线队则跟D组出线队编入F组。第一阶段同组球队在第二阶段复赛中将不再碰面,但第一阶段出线球队之间的战绩带入第二阶段。这样一来,从A组突围的西班牙、立陶宛、土耳其,将跟B组三强法国、塞尔维亚、德国一起组成E组,另外一边则是由马其顿、希腊、芬兰和俄罗斯、斯洛文尼亚和格鲁吉亚组成F组。E、F两组将各有4支球队出线,然后捉对进行单淘汰的四分之一决赛。由西班牙、立陶宛和法国等强队坐镇的E组无疑更引人注目,头号夺冠热门西班牙将在第二阶段复赛中先后跟德国、塞尔维亚和法国火拼,其中德国实力稍弱但有超级巨星诺维茨基压阵,塞尔维亚和法国则被公认为西班牙最强的对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