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丁俊晖反击台联主席炮轰:那种比赛只会浪费时间

2011年09月07日 11:24 来源: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因为放弃参加巴西大师赛,“台球神童”丁俊晖遭到世界台联主席赫恩炮轰。随后,正在上海备战大师赛的丁俊晖给出了回应,他说:“那只是一个商业比赛,也没有积分,去了只会浪费自己的时间,我也得不到应得的东西。”

  事实上,自从赫恩出任世界台联主席后,他的全球化推广计划一直饱受争议,赛事过于密集,像丁俊晖这样TOP16的球手不可能全勤,因为他们只要打好职业排名赛,那么排名基本不会跌出前16,所以有选择性地参加PTC巡回赛,也成了多数顶尖球手的做法,包括奥沙利文。对此,丁俊晖也坦言,“今年赛程密集,所以欧洲的PTC巡回赛我尽量不会去参加,除非在谢菲尔德有比赛,我自己会打一打。 ”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