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翔将解说全锦赛110米栏 缺席比赛改行做名嘴

2011年09月11日 08:59 来源:四川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2011年全国田径锦标赛正在合肥举行,在男子110米栏预赛中,刘翔的小师弟谢文骏跑出了13秒47的成绩,名列预赛第一,四川的尹靖以14秒08位列第八。尽管刘翔不参赛,但今天他会以另一种身份出现在比赛现场:他将担任央视解说嘉宾,和主持人一起解说110米栏决赛。

  从昨天开始,央视首次对全国田径锦标赛进行了直播。据了解,当初在谈合作协议时,央视向田管中心提出,希望让刘翔以解说嘉宾的身份出现在赛场。考虑到推广田径运动发展的实际情况,加之赛事间歇期间还有一些公益活动,因此刘翔以及翔之队愉快地答应了。

  现在刘翔在接受采访方面已有很多经验,但是担任解说嘉宾还是第一次。“110米栏比赛,很快,十几秒就结束了。”刘翔表示,自己会对第一次当解说嘉宾做好准备,迎接这次“身份转换”。其实,让刘翔解说110米栏比赛就像央视邀请姚明解说男篮亚锦赛一样,是个不错的主意,因为刘翔对此次参赛的运动员如谢文骏、史冬鹏和江帆等人都很熟悉,也比较了解他们的优缺点,能作出恰如其分的点评。

  除了解说,刘翔还会出席随后110米栏的颁奖仪式,为获奖运动员颁发奖牌。另外,在合肥期间,刘翔还会参加指导青少年跨栏后备人才的活动。(成都商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